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3-01-09 11:45
普通会员

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电动葫芦,手拉葫芦,钢丝绳防爆电动葫芦

热门信息
首页 > > 供应2吨3米DHK型环链电动葫芦|经济型链条提升机

供应2吨3米DHK型环链电动葫芦|经济型链条提升机

发布时间:2019-06-14 10:50        浏览次数:187        返回列表

DHK环链电动葫芦本公司应用德国技术经研究开发重新设计的一种新型产品,它彻底改变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结构,并已申请国家专利。它保留了手拉葫芦轻巧方便的特点,改进了手拉葫芦人工操作,提升速度慢等不足,他集电动葫芦和手拉葫芦的优点于一身,采用盘式电机作动力,行星减速器减速,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使用方便、制动可靠、维护简单等特点。适用于低速小行程的物料装卸,设备安装、矿山及工程建筑等方面,物美价廉,安全可靠,为您的工作带来便利。

河北大力专业生产批发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及各种吊索具产品,规格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详情可咨询河北大力客服人员:0312-3022118或者15803222055.

网站http://www.hebeidali.com/   

电话:400-0312-118

0312-3022118

手机:15803222055

QQ2757983886

公司: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